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吴若兰 2015-12-31 11: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12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2月30日,君山区委书记杨昆主持召开第19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重点项目流动现场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明年全省、全市经济发展重点任务作出了系统部署。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要求部署上来,把省委、市委各项要求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确保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把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放在项目建设上,提振信心,切实增强压力感和紧迫感,加大招商选商力度,促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增效,着力抓好洞庭湖博览园、绿色食品产业园和现代农业示范园“三园”建设,推动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