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守丈夫”酒后乱性强奸侄女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应明 编辑:刘惟烜 2015-12-31 15: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12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应明)“留守丈夫”阿森(化名)长期与妻子两地分居,寂寞难忍,在酒精刺激下,竟将黑手伸向了侄女。12月30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以阿森涉嫌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8月29日21时许,阿森与父母及侄女阿紫(化名)、侄儿阿斌(化名)等人吃完晚饭后,回到二楼卧室内准备睡觉。由于长期与妻子两地分居,加上晚饭时喝了点酒,阿森便产生了与侄女阿紫发生性关系的想法。随后,阿森来到隔壁阿紫的房间门口,以商谈侄儿阿斌读书为由,将阿紫骗出门口,然后将其强行拉进自己的房间内,试图与其发生性行为,但由于阿紫极力反抗而未得逞。后来,阿紫趁机逃离,并将阿森的行为告诉了母亲及爷爷。
  
  公诉机关认为,阿森违背妇女意志,采取暴力、胁迫的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涉嫌强奸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阿森已经着手实行犯罪,因自身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能得逞,是犯罪未遂,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