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举行语言艺术节 1553名师生同台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胡昌龙 编辑:刘惟烜 2015-12-31 15: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综艺节目比赛现场

  红网隆回12月31日讯(通讯员 马珏 胡昌龙)12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影剧院座无虚席,隆回县第五届语言艺术节综艺类节目比赛在此隆重上演。隆回县城学校及乡镇学校两个参赛小组选送了35个节目参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1553名师生同台表演。

  节目内容有歌舞、小品、相声、双簧、话剧、课本剧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桃洪镇东方红小学获得县城学校组特等奖,七江、六都寨、南岳庙获乡镇学校组特等奖。万和、司门前等7个单位获得一等奖,梨子园、荷香桥等14个单位获得二等奖。
  
  为了丰富全县师生校外文化生活,展示“大课堂·大教育”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激发师生学习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隆回县在全县中小学师生中开展第五届语言艺术节系列活动。此次语言艺术节系列活动,分万人国学经典诵读、语言类综艺节目比赛、本土作家诗歌散文电视散文诵读比赛、中学生辩论赛、小学生讲故事比赛五项,分类评出单项奖和团体奖,优秀节目还将进行公演。
  
  此次活动由隆回县教育局主办,隆回县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中心、隆回广播电视台承办,隆回县演讲家协会、隆回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协办,是隆回教育系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演人数最多、社会关注最广泛的大型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