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1月10日起 株洲市石峰区新增禁货路段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刘惟烜 2015-12-31 15: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12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12月31日,笔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6年1月10日起,对田心立交东口(东西向高架路)至铜霞路口(不含)段、建设北路的响石广场(含)至清水路口(不含路口)段实施高峰期禁止重、中型货车通行的交通组织措施,请驾驶员提前选择道路绕道通行。
  
  具体禁货时间为7∶00-9∶00、17∶00-20∶00。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1月20日前对闯禁区的车辆以教育为主,不予处罚,1月20日开始处罚。
  
  目前,株洲市石峰区比较拥堵的路段主要集中在响田路上,拥堵点主要集中在响石广场、北站路口、响田桥。为了改善这一现象,此前交警部门在该路段田心立交西口的中央隔离墩末端到响田大桥的东口设置了护栏,并在北站路口处禁左,交通状况大有改善。此次新增禁货路段,也是为了缓解响田路的交通拥堵情况,提高通行效率。
  
  交警部门还将根据响石广场不同时段的交通流特征,优化路口信号灯的相位与配时设置,并在响田路响田桥上安装电子监控设备(抓怕球机),对越线超车、掉头等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畅通、安全的违法车辆进行抓拍。
  
  此外,交警部门将加强通行秩序维护,加强响田路沿线巡逻管控,加大对沿线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违法掉头、越线超车、逆行、货车闯禁区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