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情夫进家门自个住书房 沅江男子拔刀怒砍误伤女儿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5-12-31 15: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2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妻子公然将情夫领进家门,并让丈夫搬去书房,沅江籍男子齐某一怒之下向妻子情夫挥刀泄愤,不料误伤女儿。12月31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齐某提起公诉。
  
  齐某系沅江市阳罗镇人,常年在深圳等地谋事。2015年10月,齐某母亲在电话中哭喊道:“再不回来,这个家就要散了。”齐某听后心急如焚,便辞工匆匆赶回老家。原来,妻子黄某早有外遇,并将情夫李某公然领进家门,同吃同住近半个月。齐某回来,并没有让妻子的行为得到收敛,妻子反而更加肆无忌惮,让齐某搬去书房住。
  
  10月18日,黄某带着女儿、李某一同回娘家给母亲祝寿,齐某独自一人在家喝闷酒。齐某心想,自己为这个家多年在外奔波,换来的却是妻子的背叛与羞辱。在酒精的作用下,他逐渐丧失理智,决心报复。晚上8点左右,黄某等人从娘家回来,发现齐某把家里弄得酒气熏天,黄某便推搡着要将齐某推出门外。情绪失控的齐某随即掏出早已准备好的菜刀,朝黄某、李某胡乱挥砍,女儿小杉(化名)见状上前制止,却被父亲误伤。经鉴定,小杉的伤势已构成轻伤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