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46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吴当 编辑:吴若兰 2015-12-31 17: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现场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红网南县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吴当)12月31日,南县召开2015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表彰近年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一步激发全县职工和劳动群众立足本职、干事创业。
  
  县委副书记宁勇华出席表彰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劳模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汇聚加快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世奇主持表彰会。县委领导詹再德、刘安乐、童琼英、陈国圭、孟智勇、周尚亮、郭勇、谢慧玲、黄瑛、鲁佳伟出席表彰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琼英宣读了表彰决定。县委领导为余建文等18人颁发南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为谭科军等28名同志颁发南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宁勇华在讲话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宁勇华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46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新时期全县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广大劳动者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展示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折射了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崇高品格。他要求,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都要以劳模为榜样,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劳模,努力争当劳模,切实把劳模精神变为争创一流业绩的内在动力。
  
  宁勇华强调,时代需要劳模,劳模引领时代。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劳模精神,奋力争当南县跨越发展的主力军;各位劳动模范要珍惜荣誉,积极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职能,营造全社会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比学赶超,不断激发昂扬斗志,争当文明健康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会上,少先队员为表彰会献辞,先进工作者代表张兰清宣读了《倡议书》,并号召广大劳动群众争当新时期发展的行动楷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