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城乡少年宫在博才咸嘉小学交流社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雪 陈安 编辑:王娉娉 2015-12-31 21: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水墨社团的童心墨趣

水墨社团的童心墨趣

篮球社团的动感活力

篮球社团的动感活力

  红网长沙12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雪 通讯员 陈安)12月31日上午,博才咸嘉学校承办了一次长沙市岳麓区城乡少年宫社团交流活动,前来指导、观摩的来宾不仅有岳麓区内各城乡少年宫的校长、书记、主任,还有学校近两千名家长。
  
  水墨社团的童心墨趣,科学DIY的小制作展示,篮球社团的玩转篮球,轮滑社团的滑动快乐,健美操社团的律动精灵,还有最吸引人眼球的管乐队合奏《let it go》和模特社团的环保T台秀,各社团活动百花齐放,异彩纷呈,让来宾们惊叹不已。不少家长表示:“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孩子不再把学习当成是一种负担,而是在充满快乐氛围里,进行有效学习。”大家欣喜地看到孩子们一个学期的成果时,情不自禁地鼓起响亮的掌声,都纷纷拿起手机、摄像机为孩子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光,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浓厚的社团区际交流氛围。
  
  博才咸嘉小学校长陈燕萍表示,学校会为孩子努力创造条件,给每个孩子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自我,绽放风采,让每个孩子在校园生活得自信、阳光,有尊严、有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