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区区划调整新设乡镇全部挂牌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吉平 王琼 编辑:吴若兰 2016-01-01 09: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1月1日讯(分站记者 王吉平 王琼)2015年12月31日,随着君山区由原采桑湖镇和钱粮湖镇设立的钱粮湖镇挂牌,君山区区划调整新设乡镇已全部挂牌运行,从而初步完成了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君山区高度重视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把他作为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加快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打造洞庭生态明珠的重要举措,成立了由书记任组长,区长和23个相关职能部门为成员单位的乡镇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按照因地制宜、科学发展、有利发展、方便群众的原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特别是针对君山区历史情况复杂,原由原君山农场、钱粮湖农场及岳阳县部分乡镇合并而成,且经过1998年、2000年、2013年三次大的区划调整的复杂情况,君山区主要领导自加压力,高规格强化思想认识,通过区领导包片、包块工作责任制,深入涉改镇村走访、座谈、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带头开好村民代表会议、镇干部座谈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议、镇政府会议和镇党委会议等五个会议。同时,充分运用君山手机报、新闻网络、电视等媒介广泛宣传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目标、政策和意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全区形成了必须改且必须改好的共识。
  
  目前,乡镇区划调整改革的其他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