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举行“校园轰趴”跨年 体会家庭聚会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邓裴裴 龙昉 何倩 编辑:吴若兰 2016-01-01 14: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剧《她他》

音乐剧《她他》

民谣弹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民谣弹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红网长沙1月1日讯(通讯员 邓裴裴 龙昉 何倩)12月31日,湖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不断爆发出阵阵欢歌笑语,“新年有你 新影不离”湖南大学新影院2016新年晚会火热开演。整场活动下来各种玩乐形式齐聚,嗨歌、跳舞、游戏、吃喝等等,现场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点玩闹起来,现场俨然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家庭聚会。
  
  整场晚会分假面舞会、荧光秘夜、新语心愿这三个主题环节,各环节中还穿插了多样的表演和抽奖活动。活动引入了流行的“轰趴”聚会方式,让师生们不仅体会到了“轰你到趴下”的乐趣,也体会到了home party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