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再推便民服务 交通违法处理可手机办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刘佳欢 编辑:刘飞越 2016-01-02 09: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刘佳欢)随着近日湖南公安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平台的发布,长沙银行第一时间对接响应,其直销银行+手机银行“e钱庄”的车辆在湘违法办理功能,于新年元旦起正式推出。这是长沙银行继社保、医保在线服务后推出的又一便民服务。

  长沙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e钱庄”实现了全国车辆在湖南省境内交通违法的线上异地处罚。机动车违法在湖南省境内(含高速公路、市、县、区道路)已裁决未缴款的交通违法记录,通过“e钱庄”查询到后直接进行缴款。车辆在湖南省内被道路交通监控技术设备记录并适用简易程序处罚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缴款金额200元(含)以内],也可通过“e钱庄”在线进行先处理、后缴款。通过“e钱庄”还可快捷地查询个人机动车、驾驶证和交通违法的相关信息。

  据悉,2015年长沙银行已提供交通违法缴款服务超过200万笔,分布于长沙银行各网点柜台、各社区里的“一站通”、网上银行等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