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文明办到靖州检查指导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时贵 李清 编辑:周芬 2016-01-03 13: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先后深入响水村、县邮政分公司、土桥社区、县房产局检查指导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陈时贵 摄

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检查指导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陈时贵 摄

  红网靖州站1月3日讯(分站记者 陈时贵 李清)2015年12月31日,怀化市文明办副主任周琼一行来到靖州县,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检查指导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靖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承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坳上镇响水村,仔细查看了团寨环境卫生、文化氛围、办公秩序及文体活动场地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村、镇负责人对创建市级文明村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村支两委班子团结一致,依托交通、资源优势,紧紧围绕文明新村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带领全体村民走出了一条“特色产业强村,全民创业致富”的新路子,农村卫生环境极大改善,经济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戈承艳指出,近几年通过开展文明创建,响水村面貌焕然一新。村支两委文明创建积极性高、措施有力、宣传发动到位,村民参与度高,并探索出了一条发展杨梅等特色经济的致富路子。人居环境的改善、文化活动的精彩开展、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怀化市文明办副主任周琼指出,响水村交通方便,环境优美,生态宜居,杨梅产业发展势头好。村支两委立足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致富,走在全县前例。群众文化生活丰富,文化建设有深度。环境保护良好,垃圾处理、防火建设、安全饮水等基础设施齐全,新农村建设成绩突出。创建活动要常态化,要继续立足生态,保护生态,凝聚人心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树立形象,努力把响水村打造成一个展示市县新农村面貌的文明新村。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靖州县邮政分公司、土桥社区、县房产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周琼指出,总体来看靖州县各单位办公环境整洁,服务能力增强,创建氛围浓厚,活动丰富多彩。同时,文明创建工作要全民参与,一以贯之。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服务能力。要加强对外宣传,通过活动展示形象。要常创常新,与时俱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