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红色旅游火 元旦小长假红色景区纳客2.7万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张前宝 朱桥 编辑:刘飞越 2016-01-04 09: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张前宝 朱桥)1月3日,来自长沙望城的周先生元旦节与几位朋友一起,在桂东县沤江镇饱览了当地的红色旅游资源,乐不思蜀。

  去年,桂东以举办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为契机,建设了沙田第一军规广场二期、寨前红军长征首发地纪念广场等一批新的红色旅游景点。同时,对唐家大居(红军长征纪念馆)、邓立群故居等红色景点进行全面改造提质,完善旅游交通等基础设施,还在全县范围内引导建成了106家休闲避暑点,使红色旅游“六要素”的配套得到进一步完善。特别是通过红节的成功举办,唱响了“红色桂东、养生天堂、避暑胜地”品牌。

  据该县旅游部门统计,元旦3天小长假,桂东“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纪念地等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10多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2.1%、25.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