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产局原职工利用廉租房诈骗5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刘彦军 陆义 编辑:王嫣 2016-01-04 10: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刘彦军 陆义)利用自己是湘乡市房产局原职工的身份,伙同他人以帮忙解决廉租房为幌子,诈骗200多人共计501.45万元。
  
  35岁的周小春(文中均为化名)是原湘乡市房产局职工。据检察机关起诉,2011年至2014年8月期间,他利用自己湘乡市房产局廉租住房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身份,通过被告人王南华、曹凤初(均无业)以及王冬春、陈跃辉等人,对外宣称可以申请拿到廉租住房指标,并以需要收取不符合法定条件人员的办理费用为名骗取他人财物。
  
  庭审现场,三名被告人对自己所实施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因案情复杂、受害者人数众多、涉案金额较大,法院将择日进行宣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