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爱出发·回家过年”报名启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李子璇 2016-01-04 11: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元旦节已过,春节还会远吗?忙碌一年,买一张车票回家与家人团圆,是很多在外务工人员年底最迫切的需要。1月1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红网、湖南都市频道共同主办的“为爱出发·回家过年”免费大巴送您回家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12辆免费大巴将助力春运。
  
  据主办方表示,本次“为爱出发·回家过年”免费大巴送您回家爱心公益活动牵动众多省领导的心,并得到爱心企业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湘潭铺子爱心免费大巴将兵分三路,1月26日、27日、28日分别从广州、东莞和深圳三地出发,接湖南籍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即日起至1月20日,在广州、东莞、深圳三地务工的湖南籍老乡即可通过伍子醉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主办方将通过先报名先得的方式一共抽选628名老乡乘坐免费大巴回湖南。“为爱出发·回家过年”湘潭铺子爱心免费大巴的报名方式设置简单,只需要填写姓名、电话、乘车人数、选择乘坐的大巴等信息即可,工作人员会及时与务工人员联系并确认。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并为参与者免费提供大礼包、午餐等服务,让忙碌一年的老乡提前找到家的感觉,感受来自家乡亲人的关怀和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