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经济开发区被评为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阮达波 编辑:刘艳芳 2016-01-04 15: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1月4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阮达波)1月4日,从省经信委传来消息,蓝山县经济开发区被评为第三批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类型(纺织服装产业)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是提高工业园区发展水平、促进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也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蓝山县充分发挥本县地方优势资源,把新型工业化作为推进“工业强县,园区兴工”的先导工程来抓,不断加快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培育力度,推动园区工业经济在转型升级中又好又快发展。
  
  2015年,蓝山县按照创建工作方案和产业发展规划,大力加强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促进节能减排降耗,壮大龙头骨干企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将产业示范基地培育成为带动全县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骨干力量。同时经过合理布局,错位发展,重点发展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和电子信息产业园,积极引导优势产业向园区聚集,促进产业集群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