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警方严把治安关 让百姓平安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侯勇 李正文 编辑:刘惟烜 2016-01-05 09: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5日讯(分站记者 侯勇 通讯员 李正文)1月4日,记者从湖南临湘警方获悉,临湘市公安局召开“年关保民安”大会,动员全体民警在年关时节严队伍、防事故、保民安,让百姓过上平安大年。
  
  临湘警方根据往年年关临近民警思想松懈、事故频发、治安秩序较差的现象,提出严把“三关”的决定,即严把队伍关,严格要求全局所有民警和协警不许“马放南山”,不许放纵犯罪,不许请客送礼;严把事故关,坚决将各种大小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群死群伤及火灾事故的发生;严把治安秩序关,城区每日24小时将百名警力摆向街面,乡村各派出所与社区村级联防巡控,加大警民联防联治力度,控制和压缩发案。
  
  临湘警方规定,对于群众的报警须立即赶赴现场及时处置,对危害群众的案件要一查到底,严打一切不法之徒,特别是百姓关注度高的扒窃、“两抢”案件,要抓一个处理一个,保证群众安全开心过大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