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坐在二楼窗台欲跳楼轻生 被消防解救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曾小虎 编辑:王娉娉 2016-01-05 11: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吴林芳 曾小虎)1月3日下午,常德澧县城关镇社区一孕妇,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矛盾,情绪失控,手拿水果刀,坐在二楼窗台意欲跳楼轻生。经过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协手处置,成功解救孕妇。

  当日下午2点25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女子背对着坐在二楼窗台,大部分身子露在窗外。先期赶到的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对女子做劝说的工作。据民警介绍,这名女子已怀孕6个月,中午时与丈夫发生矛盾,就将自己反锁在二楼卧室内,坐在窗台意欲跳楼。

  消防官兵分成两组进行救援,一组将6米拉梯架设好后,1名救援人员悄悄从梯子爬上去,慢慢靠近轻生女子,趁女子不备,迅速将女子推入房内,另一组迅速对卧室房门进行破拆。救援人员将女子推入房内后,发现女子手内紧握一把水果刀,情绪非常激动,现场一下僵持起来。家属不断对女子进行劝阻,就在女子擦眼泪的一瞬间,一消防战士迅速按住女子的双手,其他救援人员迅速上前,将女子手中的刀夺下,成功将该女子解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