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伊始 鹤城民政深入扶贫村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庆华 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1-05 16: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1月5日讯(通讯员 吴庆华 赵小斌)新年伊始,处处新气象。1月4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明华一行来到扶贫点江垄湾村,指导村里的贫困工作,并为几户特困家庭带去了新年祝福。
  
  走在江垄村的村间道路上,往日的臭水沟、泥塘洼早己不见,映在眼帘的是平坦的村道,通往各户村民家门口,道路边上水泥砌成的水沟干净清爽,紧挨河边的莲藕种植田正在规划之中,村民们紧张地在田边修整渠道。
  
  翟明华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委负责人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介绍,对当前江垄湾村的扶贫工作开展表示肯定。谈及下一步工作时,他要求工作队紧密结合村里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措施,既要帮助贫困家庭和村集体稳定脱贫,着力建设和完善基础设施,又要帮助指导村党组织夯实党建工作,以扶贫工作带动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扶贫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翟明华希望工作队和村支部一班人更加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进一步规划发展蓝图,落实帮扶措施,帮助村民早日脱贫。随后,翟明华认真查看了江龙湾村村部和幸福院的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莲藕种植和红圆养殖项目,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探访,为几户特贫困家庭送去了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