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秀峰社区将新门牌贴到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东 编辑:刘惟烜 2016-01-05 17: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工作人员贴门牌

  红网新田1月5日讯(通讯员 黄晓东)1月4日,2016年上班第一天,湖南省新田县秀峰社区开始对区域内的门牌进行清理、整顿、更换。

  秀峰社区是个新城区,区域内大多数是新建的居民小区,有部分小区至今尚未粘贴门牌。门牌的缺失,给居民的生活和商业活动带来不便,居民纷纷提出意见。
  
  新门牌的制作从2015年已开始,由新田县民政局组织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对所辖区域内的门牌号进行摸底和登记,对没有号牌的居民小区进行重新排号登记。
  
  此次更换的新门牌,主要有大门牌、小门牌、单元牌和户室牌四种规格。新门牌全部按照国家标准制作,使用厚铝板做基材,反光油墨做基底,蓄光材料做文字处理,具有耐盐雾腐蚀、耐湿热、耐高温、耐低温、耐辐射、抗冲击等性能,更醒目、更耐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