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占道行驶撞得面目全非 面包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编辑:刘惟烜 2016-01-05 17: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1月5日讯(通讯员 周剑 蔡忠胜)1月3日下午,一辆面包车占道行驶,导致与一台奇瑞小轿车相撞。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幸好及时赶到的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及群众救了出来。

  当日下午2时15分,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到110指令:在宜章107国道2036KM+700M路段,有两台小车相撞,有人受伤。三中队指导员谭炳胜迅速带领曾建明等协警赶到现场。现场两台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车牌为湘L49×××的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人下半身被死死卡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并昏迷不醒。见此情况,指导员谭炳胜立即组织人员施救。大家撬的撬,拖的拖,经过半小时的艰难施救,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将其抬上120急救车。
  
  经初步调查,伤者钟某,男,系宜章岩泉人,事故当天驾驶湘L49×××面包车由宜章团结向岩泉方向行驶,因占道行驶,在事故发生地与一台广东牌照的奇瑞小轿车相撞。经诊断,钟某左膝盖骨粉碎性骨折,胸部挫伤,目前无生命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