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成公子少爷网络交友 男子以借钱为名骗财数万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新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1-06 10: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1月6日讯(通讯员 谢新华)1月5日,通过网络交友骗取异性钱财的朱某涉嫌诈骗犯罪,被湖南省新田县公安局移送起诉。
  
  现年21岁的朱某系江苏溧水县人,2015年6月以来,因做生意亏本,欠下巨额债务,他想到了通过网络交友寻找外地异性朋友,与异性朋友关系密切后,取得对方信任,再以“借钱”名义骗取钱财。
  
  于是,单身的朱某化名“倪绍杰”、27岁、离异有两小孩、是南京有钱的老板,在全国各地都开有米店,自称“倪公子”、“倪少爷”。三十多岁的女子贺某通过网络交友与“倪绍杰”相识,贺某被“倪绍杰”的“优秀条件”所吸引,两人交往一日更比一日密切。见时机成熟,朱某开始以借钱名义行骗,从几百元到数千元再到上万元,朱某短短几个月就以各种名义,骗取贺某现金56000余元,用于吃喝玩乐、购新款苹果手机、带异性旅游等。当贺某表示自己再也无钱可“借“时,就无法联系到朱某了。
  
  贺某静下心来思考,发觉被骗,向新田警方报案。新田警方于2015年11月初将朱某抓获归案。经讯问,朱某对诈骗贺某钱财的行为供认不讳。新田警方经过进一步侦查,还查实了朱某有其他诈骗行为。2016年1月5日,新田警方侦查终结后,依法将朱某移送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