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加入闽湘旅游联盟 打造“一带一路”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巍 编辑:周芬 2016-01-06 09: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1月6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周巍)1月5日,记者从郴州市旅游部门了解到,去年底,福建省旅游局和湖南省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一带一路”旅游精品线路。其中,双方将以厦蓉高速为依托,共同打造长沙—郴州—汝城—福州—漳州—龙岩高速精品旅游线。
  
  据介绍,为了落实2015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闽湘两省省长关于加强旅游合作的相关指示,在2015“悦游闽湘、清新福建”湖南长沙旅游推介会上,福建省旅游局和湖南省旅游局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约定,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宣传推广、客源互送、市场共拓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强“清新福建”和“快乐湖南”品牌。
  
  两省各市、州、景区也在积极跟进。在推介会现场,上杭县古田镇与桂东县沙田镇签订红色旅游合作联盟。桂东、上杭都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具有红色文化突出、生态资源优良、山城风光秀丽、山水风景宜人的相似特点。两县通过签订红色旅游合作协议,加强区域宣传合作,建立共享旅游招商项目库和可持续发展协商制度,有利于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共享、品牌共建、互利共赢,扩大“快乐湖南”、“清新福建”品牌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