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2015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谌良柱 张阳 编辑:周芬 2016-01-06 09: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县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谌良柱 通讯员 张阳)1月4日,由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传汉及市委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考核组,对岳阳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县委书记毛知兵代表县委班子作述职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毛知兵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15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中争当排头兵的目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县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具体表现为:突出思路引领,经济指标稳中有进;突出科学发展,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突出城乡统筹,发展基础更加夯实;突出民生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突出党的建设,队伍保障更加坚实。
  
  最后,毛知兵号召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效的办法,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中争当排头兵,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岳阳县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对2015年度考核对象、考核内容等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全体参与考评人员提高认识,务必高度重视,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完成考核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