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委书记调研基层党建阵地和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翔 陈擎 编辑:刘惟烜 2016-01-06 10: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1月6日(通讯员 吴鹏翔 陈擎)1月5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秧励带队,就加强基层党建阵地和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岳阳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副区长李青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秧励一行检查了古井社区、王家河社区和铁路社区,就如何解决便民服务中心和办公服务用房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相关办事处和社区加快进度,按照社区管理的相关要求细致整改到位。此行还以大桥湖社区和红日社区为样板点进行观摩。
  
  调研会上,就如何有效地整改党建考核薄弱环节,建优基层阵地,秧励指出,要认真学习政策,准确把握要求,高度重视党建考核任务;要细致摸清情况,准确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全面动态;要迅速拟定方案,拿出工作计划,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强化保障;要把工作抓好、管理加强、服务做优,切实改善社区环境。他强调,各相关街道要围绕社区管理“1+6”文件要求和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的主题,开展好社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党建活动阵地利用效益最大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