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药代表送回扣28.8万元 获刑2年没收7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应明 编辑:刘惟烜 2016-01-06 12: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1月6日讯(通讯员 陈应明)医药代表黄某多年践行“潜规则”,给人送药品回扣,最终害人害已。1月5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法院对黄某涉嫌行贿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黄某犯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黄某违法所得人民币70万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2006年至2014年,被告人黄某在郴州市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某医药公司郴州分公司担任业务员期间,在向湖南省郴州市某中医院、湖南省郴州市某人民医院、湖南省郴州市某妇幼保健院销售药品的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送给郭某等4人药品回扣款共计人民币288476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黄某在销售药品的过程中,违反国家规定,分多次送给4名国家工作人员财物共计人民币288476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被告人黄某在本案追诉前交代本案事实,依法可以减轻处罚;黄某案发后退出违法所得,依法可以酌情从轻处罚。故此,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