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农村环境污染治理检查组到江永县督查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刘艳芳 2016-01-06 16: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1月6日讯(分站记者 蒋一田)1月5日,永州市农村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组副主任于恒带队的检查组到江永县督查指导工作。江永县委副书记唐慧云随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夏层铺镇福洞村和粗石江镇人字坝村了解村级卫生情况,检查组对两村环境卫生清扫制度、垃圾处理方式做了详细了解。
  
  于恒对江永县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环境污染治理要加强集镇、乡镇机关、村落卫生监管,起到宣传带动作用;要完善垃圾处理模式,加大资金投入,拓宽资金筹措渠道;要培养村民卫生意识,做好门前“三包”,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立《村规民约》,积极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实行精细化、制度化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