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上摔断肋骨 寻目击者证明车上有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6-01-07 10: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月6日,长沙市中心医院的胸外科,50岁的曾岳辉胸部裹满了纱布。曾岳辉说,元旦当天,她在918路公交车上摔倒,断了多根肋骨。她认为是车上有水导致自己滑倒,但公交公司一直不承认。

  曾岳辉是望城靖港镇人。1月1日,她打算到雨花区韶山南路上海城小区看望妹妹。当天上午10点左右,她在望城汽车站上了一辆918路公交车。

  曾岳辉说,当时她和母亲两个人一起出门。母亲从前门上了车,她带着两蛇皮袋物品从后门上了车。穿着黑色高跟鞋的曾岳辉放好行李,走到前面投币时,突然滑了一跤,身体朝右侧摔倒在过道边的台阶上。

  “当时我倒在那里一两分钟都不能动弹,后来一位好心人扶了我。”曾岳辉说,一名穿红衣服的妇女搀扶着她,她自己右手撑在台阶上费力地站了起来。

  曾岳辉说,当时司机转了一下头,丢出一句“行就上车,不行就下车”。曾岳辉忍痛坐在车上。过了几站,她接到妹妹的电话,告诉妹妹自己因为车上有积水摔了一跤。

  随后,妹妹坐车来到了长沙汽车西站,西站派出所民警也赶到处理此事。曾岳辉说,为了确定伤情,她又到了长沙市中心医院检查。

  1月6日,据长沙市中心医院胸外科彭医生介绍,曾岳辉是闭合性胸部外伤,右侧8、9、10肋骨骨折,右侧6、7肋骨不完全骨折,胸壁软组织挫伤。

  对于此事,918路车队一名黄队长否认车上有积水。他表示,监控显示乘客投票时摔了一跤,当时车子没有启动。黄队长说,公交车都给乘客买了保险,“是我们的责任,肯定会负责,建议她走司法程序。”

  曾岳辉说,当时车上确实有积水,希望当天的乘客能和她联系,帮她作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