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关工委到新田走访慰问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刘艳芳 2016-01-07 13: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三井学校为郑慧小朋友送上慰问金


在县城网吧开展义务监督行动

  红网新田站1月7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1月6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钱荣棠、李续荣一行来新走访慰问边远山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学子。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邓成胜等陪同。
  
  钱荣棠、李续荣一行先后深入门楼下、骥村、三井、石羊等12个乡镇中小学,走访慰问了李小飞等16名贫困学子,并为他们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走访中,得知贫困学生家中大部分是因病、因残致贫,或是孤儿、留守儿童时,钱荣棠、李续荣叮嘱学校、老师以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关注边远山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学子的学习与生活,加强学生的思想和法制教育,让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关心学生健康成长。期间,钱荣棠、李续荣还深入县城部分网吧,对未成年人上网进行了义务监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