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贷款公司开走奔驰 男子谎称被盗报假警

来源:红网 作者:黄蓓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1-07 16: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1月7日讯(通讯员 黄蓓芳)1月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识破了一起报假警案件,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1月6日14时30分,洞口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洞口服务区有一辆奔驰小车被盗。约5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当事人称,他借了朋友的车子从娄底去往云南,车辆牌照为云AP0×××,14时进入洞口服务区休息,吃完饭后,发现车子不见了。
  
  民警立刻兵分三路,一方面请值班室通知洞口、江口收费站,对下高速的车辆进行排查;一方面请在队民警通过大队卡口监控系统,对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的车辆进行排查;另一民警则立刻驱车往西方向追去。

  民警在追至辖区末端江口收费站时,仍未发现该车。此时,值班室回复,经核查,该车辆于14时05分经过大队固定测速点1347Km位置,14时20分经过大队畔上隧道卡口监控点,此时应已驶离大队辖区,随即将监控画面传到了民警手机上。看到接收到的清晰的监控画面,民警不禁心生疑窦,会有盗车者光天化日下这么明目张胆,不做任何掩饰,不紧不慢地开着车子离开吗?

  民警带着疑问返回洞口服务区,向当事人出示监控画面,询问当事人是否认识驾驶员。当事人否认认识驾驶员,但言辞闪烁,加深了民警的怀疑。民警要求当事人提供车主联系方式,通知车主此次案件。当事人声称已经告诉车主。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当事人终于承认,车子并非被盗,而是因为经济纠纷,被小额贷款公司开走了。
  
  至此,案件水落石出,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后,将对其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