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对300余名客运驾驶员进行培训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1-07 16: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1月7日讯(通讯员 管丽)2016年春运将于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为期40天。为组织好2016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今年春运工作顺利开展,1月6日、7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对辖区内参加今年春运的客运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并对300余名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考试。
  
  1月6日晚上7时30分,在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9楼会议室里,荷塘交警大队法宣中队中队长侯江鱼向现场150名驾驶员讲解春运行车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就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发生交通事故后的正确处理方法,结合实实在在的事故案例,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同时,把2015年11月1日起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予以剖析讲解。
  
  荷塘交警法宣民警于1月6日、7日,在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分批次对300余名客运驾驶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荷塘交警表示,2016年春运“四类司机”不能参加:驾驶证未按规定审验的;有应当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的情形,但尚未办理降级换证业务的;2015年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并承担主要以上责任的;有交通违法未处理的。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