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穗会展业来湘抛“绣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王娉娉 2016-01-08 09: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7日讯(记者 周月桂)广州市会展业(长沙)推介暨合作交流会今天在长沙举行,湘穗两地会展企业、行业商协会及企业代表约180人参会。

  据介绍,广州每年吸引大批海内外专业观众参展参会,展览主题涵盖众多行业门类,其中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单展面积居世界第一,广州国际照明展、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规模位居世界同类展会第一。2014年,广州重点场馆举办展览392场次,展览面积859万平方米,接待会展活动人员1257万人次,会展业对住宿、零售、餐饮、旅游、物流、广告等关联行业的拉动效应明显。

  广州市商务委组织的22家广州会展场馆、组展企业、会展商协会等企业代表带来了17种类别的品牌展会,向湖南企业抛出橄榄枝,与湖南各行业商协会、会展企业等进行洽谈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