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中职学生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选拔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力求 编辑:吴若兰 2016-01-08 10: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力求)1月7日,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郴州市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项目选拔赛在桂阳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举行,来自全市的9名选手,经过一天的比拼,最终桂阳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的两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郴州市参加省赛。
  
  当天上午简单的开幕式后,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分组进入考场,各考生严格按照比赛规定认真有序地操作,沉着地应对各个项目,检测,维修,组装,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此次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包括计算机主板及功能板的检测与维修,存储设备维修及数据恢复,计算机的组装与检测3个项目,竞赛为个人赛,赛时为180分钟,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计算机功能板的故障检测维修,存储设备文件的恢复,并填写检测维修、存储设备维修及数据恢复的报告单,同时,依据提供的计算机部件组装出一台完整的电脑主机检查所装计算机的系统驱动是否正常。
  
  桂阳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是第一次承办这样的活动,近年来,桂阳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不断加大投入,办学条件和设施逐步完善,在省市中职学生竞赛中成绩斐然,获得了省市一致好评,全市目前只有桂阳有这样的设备和质职,为了确保这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桂阳县职业技术教育学校又投入了50余万元购买了设备设施,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各司其则,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