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校体育人才招生迎来新变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左丹 编辑:胡芳 2016-01-08 11: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 左丹)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湖南省2016年试点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通知》,2016年起,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不再组织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2017年起对试点高校文化课单独考试方式进行调整,相关考生要参加有关部门统一组织的文化课考试。这意味着,湖南高校体育人才招生迎来新变革。

  据了解,目前全国共有275所高校具备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在湘高校有国防科技大学等12所具备招生资格,其中4所高校具备足球项目招生资格。由于省教育考试院今年起不再组织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测试,中学的“高水平运动员”也不要再像往年一样参加4月的全省统考,只需要参加一场学校的专业考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