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香烟礼物”上交 凤凰检察院长践行廉政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洁 龙华建 编辑:吴若兰 2016-01-08 11: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1月8日讯(通讯员 吴亚洁 龙华建)1月5日一大早,凤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岸,将四条和天下牌香烟交到了该院纪检监察室,并对1月3日下午发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年初的“廉政承诺”。
  
  近日因该院反贪局查办了古丈县古阳镇某局局长徐某滥用职权、受贿一案,并已在审查起诉阶段,其亲戚通过熟人找到了该院检察长王岸,当时就将四条和天下硬要塞给他,被当场就拒绝后,又弄清检察长家中位置,敲门待检察长打开门口,将香烟强行留在了检察长家中,随即迅速离开。
  
  最后,该院检察长只好将这四条香烟交给院纪检监察室,并以此告诫全院干警,任何时候都要守住法纪和道德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