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84所完全小学以上学校全面建成合格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吴若兰 2016-01-08 14: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月8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1月8日,笔者从沅江有关部门获悉:沅江市84所完全小学以上学校全面建成合格学校。其中,沅江一中、三中、职业中专等高中学校,琼湖中学、桔园学校等市级窗口学校提质改造全面完成。
  
  “十二五”期间,沅江市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教育工作,做到规划优先安排、投入优先保障、资源优先满足,“三个增长”落实有保障。2015年沅江本级财政经费投入42037万元、教育项目建设投入13148万元,至2015年底,沅江市84所完全小学以上学校全面建成合格学校;在队伍建设方面和教学成绩方面实现了“爬坡上坎稳步提升”的目标二本升学率已经上升到了今年的47.3%。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教师专业素养不断提高。
  
  近3年来,高考二本以上上线率,逐年提高;中考平均分、合格率呈连续递升趋势;职业中专连续两年突破招生计划,普职协调发展形势较好,素质教育全面发展,成效比较显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