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新增5个省级养老福利服务中心示范点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马珍珠 编辑:吴若兰 2016-01-08 17: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1月8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马珍珠)“经常在这里聚聚,我们很开心!这么好的示范点能建在村里,确实是老年人的福气。”凡是到过文坪镇三水村养老服务示范点的当地老人都这样评价。作为武冈市新增的5个省级养老福利服务中心示范点之一,周边195位老年人在此享受到了生活照料、精神慰藉、娱乐休闲和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温馨服务。
  
  刚刚过去的一年,武冈市努力探索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新路子,在对已建成的示范点进行硬件设施升级改造、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的基础上,通过多次调研做好城乡养老服务示范点项目储备库建设前期工作。
  
  与此同时,武冈大力整合社会资源,加快建设以文坪三水、龙田保元、湾头桥永丰、安乐郑家坪和法相岩社区为支点的5个省级养老福利服务中心示范点,共争取省级福彩公益金22.5万元做为建设经费,市本级配套16万元。此外,还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设施、服务制度和服务队伍,不断丰富服务内容,积极扩大服务范围,使更多的农村老人享受优质养老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