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产Jeep自由光上市2月销售逾8千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康晓乔 2016-01-09 09: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填补我省高端SUV汽车制造领域空白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曹娴)记者今天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菲克”)了解到,国产Jeep自由光2015年累计销售8007台。

  2015年10月19日,广汽菲克第一款国产SUV——Jeep自由光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填补了我省在高端SUV汽车制造领域的空白,也为湖南汽车产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该公司最新的产销数据显示,国产Jeep自由光自2015年11月3日上市至12月31日,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累计实现销售8007台,其中12月份劲销近6000台。

  据介绍,1月7日,长沙市委、长沙市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广汽菲克以促进长沙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提升综合实力、扩大就业容量,为长沙市经济增长、财政税收、就业增加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