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两百万公益金惠及近两万特困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胡芳 2016-01-09 10: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崔玲)“谢谢你们送来过年物资和慰问金,我感到特别温暖。”昨日上午,收获惊喜的低保户张珊连声道谢。当天,长沙市民政局有关领导来到德政园社区,走访了这里的部分低保、特困家庭,送去了爱心粮油、慰问金,正式启动长沙市福彩2016年“百万爱心暖万家”公益救助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民政局从市级福彩公益金中出资200万元,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到18691份粮油。分批配送到全市387家社区雷锋超市后,再通过雷锋超市发放给全市城乡近两万低保户和特困家庭(主要是病、残、年老体弱、丧失劳动力等家庭)。据悉,6年来,该活动累计投入福彩公益金1000万元,救助城乡特困对象10万多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