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网络春晚演员备战忙 美国留学生赶回排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刚 编辑:吴若兰 2016-01-09 17: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次次的排练增加了演员间的默契感,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加精益求精


导演与演员之间沟通做节目细节部分调整


导演给演员们提建议

      红网专题:2016第二届湖南网络春晚

  红网长沙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吴海刚)1月8日下午,长沙X5舞团排练室内激情四溢,气氛活跃。以“绿动潇湘·生态湖南”为主题的2016第二届湖南网络春晚暨红网第三届网友春晚节目排练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员们不厌其烦地一次次调整站位、姿势,一遍遍地走过场,寻找不完美的地方,再集体讨论如何做得更好,每一个人都对这次表演全身心地投入,认真地排练每一个动作,导演组关注每一个细节,力争打造一场欢乐喜庆的盛宴。
  
  参加此次排练的还有一位株洲女孩游景,游景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正在美国攻读音乐硕士,此次特意从美国赶回参加属于湖南人自己的春晚。“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参加这么大型的一个晚会,希望能把自己的歌声传递给家乡人们,为家乡的春晚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游景告诉记者:“能够参加我们湖南人自己的春晚非常激动,这次表演的节目是我比较拿手的,我有信心给家乡人们带去欢乐,为家乡增光。”
  
  湖南网络春晚总导演刘铭(红网ID:名人堂)表示:“天气很冷,但是演员们都拿出了很高的热情。我希望通过互联网思维打造一台更具网络化、草根化的网络春晚,接地气但又不俗气。我相信今年的网络春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层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