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妈妈爱心联盟举办感恩联谊 为老人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胡芳 2016-01-10 16: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1月9日上午,由中国妈妈爱心联盟、福报慈善协会主办的“爱心伴我福报一生”感恩联谊活动在长沙上河国际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福报家厨爱心人士现场对智障儿童进行资助。中国妈妈爱心联盟专家组现场为老人免费检测疾病。中国妈妈爱心联盟投入8个艺术团,坚持十年来的惯例,为这次活动作爱心慈善节目义演,不收取任何报酬。
  
  中国妈妈爱心联盟自湖南省红十字会批复授旗至今已十周年。十年来,无论在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的关键时刻,在汶川地震的废墟上,湖南冰冻灾害的极端环境中,西南干旱严峻形势下,都留下中国妈妈爱心联盟坚实的脚步。同时,在承受着巨大的救治风险和经济压力的情况下,该爱心联盟接受了全国各地许多地方政府和红会、媒体的求援,成功地救治了许多极危重又极贫困的病人,从未没有出现一例医疗事故。并且,以大量临床成功治疗实践为有力佐证,总结出了带药火针理论,由此,荣获中国公益项目奖、环球慈善个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引起了医学界的广泛关注。联盟主席、带药火针传承人唐建华获得许多国家级爱心慈善荣誉,被国家级医学组织授予医学领域各种荣誉和职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