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举行“国培计划”送教下乡专家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杨碧雪 编辑:刘惟烜 2016-01-11 16: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隆回1月11日讯(通讯员 马珏 杨碧雪)1月9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2015“国培计划”送教下乡教师职业道德专家讲座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培训管理科科长、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黄佑生作题为《守望师德星空》的讲座。隆回县“国培计划”参训教师、县城中小学教师等共计900余人参加听讲。
  
  黄佑生结合社会实际典型事例及其本人实际经历,分析了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讲述了新时期师德修养的主要内容,强调有着良好师德的教师能给学生带来福音,是学生生命中的“贵人”,能影响学生的一生。教师要加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以自身的成长引领学生成长,最好的自己就是最好的教育。讲座娓娓叙来,旁征博引,给大家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精神营养大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