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一眼识出超载客车 一查超员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1-11 17: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1月11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1月1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洪江大队民警查处一辆超员达50%的小型客车。驾驶员当场被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
  
  上午11时左右,洪江大队民警在包茂高速江市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客车正下高速收费站。经验丰富的民警一眼就察觉,该车疑似超员,于是将该车引导至路边,对其进行检查。
  
  经现场检查确定,该车核载9人,实载14人,超员达50%。随后,民警当场责令驾驶员下客、转客,并对其处以200罚款,记6分。当事人表示无异议。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超员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切勿超员行驶,切勿坐超员客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