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车狭路相撞两人被困 桃源消防破拆解困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刘艳芳 2016-01-12 09: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乡道两车狭路相逢两人被困,桃源消防破拆解困

  乡道两车狭路相逢两人被困,桃源消防破拆解困

 
  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红网常德站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颂扬 熊敏)1月10日下午16时30分,常德市桃源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桃源县梧溪河乡乡道发生车祸,一辆某物流公司的装有柴油的罐车与一辆满载木材的农用车相撞,罐车驾驶室内两人被困,桃源大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首先查看了被困人员的身体状况,确认没有生命危险之后,对现场情况进行勘查后发现:由于驾驶室撞击变形,驾驶员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方不能出来,副驾驶被困者未被卡住,但车门无法打开。虽然罐车没有出现泄漏情况,但是指挥员还是下令分出一组消防官兵随时备战突发情况,另派出救援小组首先利用液压扩张钳扩张车门,将未被卡住的副驾驶先行救出,为营救被困驾驶员腾出救援空间。随后组织中坚力量对困住驾驶员的方向盘进行破拆,一点一点的将驾驶员从驾驶座移出,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也被成功救出。
  
  至此,此次事故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相撞车辆状态稳定没有发生更大危险,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交通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