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群为张家界燕窝塔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编辑:刘艳芳 2016-01-12 11: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群为燕窝塔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

刘群鼓励罗启武增强生活信心

  红网张家界站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您身体还好吧?过年物资准备的怎么样了?我们代表党和政府给你送棉被,希望您过个温暖年!”1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来到三联四建联系点——燕窝塔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
  
  穿过整洁干净的小巷,刘群熟门熟路,先后来到吴胜忠和郑仲恺的家里。吴胜忠的妻子和孩子都有智障,社区已经为他家办了低保,他自己则在附近卖鳝鱼补贴家用。得知这几天没有鳝鱼卖,刘群笑着说“一年到头辛苦了,现在可以休息下,办些年货!”在郑仲恺家里,得知夫妇俩还没有买好过年吃的肉,刘群赶忙送上慰问金,“快过年了,一定要买肉,好好过年。”并叮嘱社区干部要多上门关心,确保老人们过年有肉吃。
  
  罗启武也是燕窝塔社区的困难户,因患脑萎缩,四肢无力,由老母亲照顾。第一次上门走访,得知他的孩子在四川上大学,刘群很高兴,“孩子读大学就有希望了,你不要担心,孩子的学费我们来想办法。”刘群还鼓励他要增强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
  
  走访慰问中,刘群还不时要求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区干部要常走常访,了解困难群众所需所想,力所能及地关心好、照顾好他们,把党委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