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第二届湖南网络春晚新玩法 十万元大奖等你来“摇”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刘飞越 2016-01-12 19: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次”摇一摇抢红包“的活动页面(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次”摇一摇抢红包“的活动页面。(图片来源于网络)

  论坛热帖:2016第二届湖南网络春晚有了新玩法了,摇一摇现场抢红包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记者 何颖)2016年1月17日,以“绿动潇湘·生态湖南”为主题的2016第二届湖南网络春晚暨红网第三届网友春晚将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拉开序幕。今日,春晚筹备组向记者透露,本届网络春晚不仅将采取电视、网络互动播出的形式,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完美融合,并将在晚会现场穿插“新的玩法”。
  
  距离本次网络春晚开幕还有6天,春晚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为了给现场观众和关注本次网络春晚的各位网友呈现出一台精彩、好玩的晚会,筹备组向记者介绍将在晚会节目进程中加入“摇一摇抢红包”的环节,价值十万元的大奖和红包将会在现场发放。
  
  活动方式:两个方式,一样有奖
  
  晚会进行中,主持人将会提示现场网友、场外网友扫描论坛公众号二维码,在“抢红包歌曲”唱起时,摇一摇活动启动。每个现场的网友、场外的网友都可以参与3次“摇一摇抢红包”的游戏,每个人限一次获奖机会。通过微信分享此活动,增加一次“摇一摇抢红包”游戏的资格。每个参与活动的中奖网友将获得由绿之韵公司提供的红包或者奖品一份(现金红包将以话费的形式充值到大家的手机中)。另外,网友们还可以加入指定微信群,不仅能第一时间了解本次春晚台前、幕后的新鲜事,而且,群主还会不定时的发红包。
  
  活动细则:请务必关注红网论坛官方微信号
  
  首先需要扫描红网论坛官方微信的二维码或者搜索“rednet-bbs”关注,进入红网论坛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或者点击下方自定义菜单即可进入摇一摇抽奖页面。现场听从主持人下发的口令,同时“摇一摇”手机。每人只有三次机会,但分享朋友圈后即可增加一次摇奖机会。
  
  “中奖用户必须按要求填写真实的信息,中奖后我们的后台工作人员会核对大家有没有关注红网论坛的公众号,若无关注,中奖就会无效。”筹备组的工作人员最后强调,要想得大奖,一定要提前关注红网论坛的官方公众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