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湖南汽车产业活力蓬勃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李艳华 2016-01-12 20: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会见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一行。

12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会见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一行。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记者 盛学运)1月12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一行。
  
  张剑飞表示,汽车产业作为湖南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爆发出蓬勃的发展活力。广汽三菱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广汽三菱在湖南的发展,贯彻落实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各个事项,并在政策和宣传上给予更多的扶持和帮助。
  
  卢飒表示,未来公司将把握汽车行业持续增长的机遇,继续加大投入,并积极推进自主品牌的建设,继续立足于湖南地区,把企业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长沙、湖南的消费者,成为一家政府、百姓认可的优秀本土企业,加速湖南汽车板块的“中部崛起”。

  2012年10月12日,广汽三菱在长沙挂牌成立。自成立以来至2015年,累计生产汽车167756台,销售汽车165125台。成立以来至2015年11月底,累计完成工业产值228.9亿元,上交税金27.51亿元,并成为经开区第二大利税大户。根据国家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号召,广汽三菱确定了“SUV+新能源”的产品发展战略,从2016年到2020年将陆续引入10款新车,包括ZC车型改款车、第三款车型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多款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