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医院75名医护退还“红包”7555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康 章枝柳 编辑:刘惟烜 2016-01-13 13: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康 通讯员 章枝柳)1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二医院获悉,该院公布了2015年度医护人员拒收红包情况,全院各临床科室75名医护人员共退还患者红包145次、75550元。其中,产科主任刘佳一人就退还患者红包18次,计9300元。
  
  近年来,为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树立医德高尚、服务优良、医术精湛、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二医人形象,该院开展了“三好一满意”、“优质服务百日竞赛”、“巴陵先锋先行”等活动,结合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专项行动,大力加强医院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全体医务人员廉洁行医,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在医德医风建设方面,涌现出一大批主动拒收病、陪人所赠“红包”的医务人员。据统计,2015年度,该院医护人员除退还红包75550元外,还收到锦旗34面、感谢信77封,拾金不昧33次,赢得了病人的普遍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