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手车交易”实为电信诈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徐岳 编辑:陶园 2016-01-13 09: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12日讯 打着二手车交易的幌子,通过改号软件冒充熟人要买家汇款进行诈骗。近日,长沙岳麓警方成功破获了“9·11”特大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0名,涉案金额数十万元。

  2015年9月以来,岳麓警方陆续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自己在58同城网站上被人以出售低价二手车为由诈骗。

  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最终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谢某、王某等人的基本信息。今年1月6日,岳麓分局组织150名警力奔赴娄底、邵阳,于7日凌晨3时许,在长沙、娄底、邵阳三地同步开展抓捕行动,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50人,现场查扣涉案车辆2辆、电脑40余台、手机400余台、银行卡100余张。■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徐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