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宿龙桥社区改造辖区路灯 让居民放心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兵 陈雨佳 编辑:刘惟烜 2016-01-13 13: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建兵 陈雨佳)1月11日晚上6点,天色已经很黑了,笔者走进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宿龙桥社区龙福小区,一排排新安装的路灯准时亮了起来,将整个小区照得亮堂堂的。
  
  “以前亮一盏暗一盏,很多地方甚至没路灯,晚上出行非常不方便,尤其是我们这些老年人和小孩。现在不一样了,灯火通明,安全得很,我每天晚上都会出去散散步。”社区居民王炳文老人说。
  
  宿龙桥社区书记王国均告诉笔者:“龙福小区楼栋多,住户也多,整个小区里面却几乎没有路灯,居民反映比较大。”为了彻底解决居民晚上出行难问题,社区利用惠民工程开展的契机,申请到10万元资金,对辖区的路灯进行改造,共安装48盏节能路灯,彻底改善了社区照明环境,增添了人居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