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去年为316名建筑民工追讨拖欠工资41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利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1-13 13: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利芳)“我终于拿到了自己的血汗钱,这下今年过年的钱和儿女上大学的学费就不用愁了。”1月12日,在湖南宜章县城一建设项目施工的衡阳籍桩基工拿到拖欠的3.6万元工资后说。
  
  2015年10月份以来,宜章县长热线电话经常接到拖欠民工工资的投诉电话,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保民生工作,迅速安排住建、人社、公安、法院等相关单位介入调查核实,对涉事项目加大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专门台账和发放清单工资表的检查监督力度,在精准摸清相关项目拖欠民工工资的底数后,马上冻结了建设方银行售房账户,并多次召集建设、施工、承包方三方责任主体相关人员协调,要求施工企业限时发放拖欠民工工资,否则,将严格限制企业在宜章的从业资格。最后,在住房、人社、公安、法院等部门的共同监督之下,施工企业拖欠的民工工资全部发放到位,切实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2015年,宜章县共为316名建筑民工追讨拖欠工资41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